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神秘文化每月吸引十万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09-12-21 09: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就要这一袋,谁也不准争了。”昨天在荔波樟江部落,游客们观看完“荔波第一锤”牛皮糖的制作表演流程以后,纷纷就地购买荔波土特产。入冬以来,荔波为确保旅游淡季不淡,巩固客源市场,不断推出文化品牌,吸引游人,使荔波民族文化品牌进一步得到树立的同时,还保证了每月不少于10万人次的游人进入荔波。


荔波是个少数民族聚居地,当地的布依族、水族、苗族、瑶族等占到全县总人口的92%,各个民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为了保证各个季节都有旅游卖点,游客走到哪里都能找到看点,该县今年年初以来,就大力着手挖掘县内各个民族的文化特色,再请国家著名节目编导亲临指导和提炼,使传统的原始的歌舞与现代先进灯光结合起来,做成游客喜闻乐见,趣味横生,高潮迭起的震撼场景。


“过去到了荔波,看完精美的自然风光以后,感觉就很沉闷。这一次来到以后感觉就大不一样了。从大小七孔景区回来,在县城可以通过正规的舞台,观看荔波各个民族的代表作品,觉得还不过瘾的话,到乡村去,随时都有原汁原味的节目在等候。”在荔波作了“七日游”以后的广东佛山游客刘海洋说。(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