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农民在北京旅游高峰论坛发表演讲受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09-12-19 16: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2日,荔波县水利乡水丰村委会主任吴实珍代表不久前获得“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品牌”的联山湾景区,在北京参加旅游高峰论坛并作的题为《挖掘布依民族文化,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的大会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为荔波乡村旅游发展赢得了掌声,增添了光彩。


    由荔波县联山湾20个农民经过两年时间打造出来的联山湾景区,不久前被评为“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品牌”,为了进一步对外宣传荔波、宣传贵州的农民创业精神,荔波县水利乡水丰村委会主任吴实珍代表联山湾景区,赴北京参加旅游高峰论坛,并作了题为《挖掘布依民族文化,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的大会发言。


    荔波农民的发言,不但在会上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而且还引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等30多家媒体的关注。(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