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冬温泉旅游火爆 地方温泉抢占市场各出高招

http://www.cnair.com 2009-12-18 13:3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冬季旅游的主旋律,温泉与滑雪旅游市场越来越兴旺。由于客观条件限制,滑雪旅游的主要用户群依然还聚集在华北地区。相比之下,温泉市场更占优势,长三角地区的温泉是越开越多,温泉游已然成为全国旅游爱好者冬季的绝佳选择。


    12月3日,四川温泉旅游启动仪式在峨眉山灵秀温泉举行,据了解,四川省冬季旅游产品以“泡温泉、玩冰雪、晒太阳、过新年”为主题,从12月开始陆续向游客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活动。此次四川温泉旅游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四川省旅游正步入“温泉季”。


    继四川举行温泉旅游启动仪式后,西安温泉旅游节也正式启动,到明年3月,广大市民可在汤峪温泉•碧水湾、临潼华清池、咸阳海泉湾、华山御温泉、西部机场集团温泉酒店、渭水园温泉度假村6家温泉旅游单位,享受一定的优惠,感受舒服的温泉浴。


    大连市也不甘落后,各家滑雪场和温泉,通过改造和提升服务质量,都竞相展示自己的亮点。大连市第三届国际温泉滑雪节开幕式也将在9月份被正式晋升为国家温泉协会副会长单位的鸿缘温泉山庄举行,此举将助推大连市冬季旅游“火上加火”。大连市已经形成滑雪、温泉和购物等完整的冬季旅游产品,不仅满足了市民的需求,而且成为吸引中外游客的亮点。


    作为长三角地区最受关注的黄山风景名胜区自然也不能错过此等绝佳的推广宣传机会。打着“温泉+赏雪”的名堂大肆宣传。提到黄山当地的温泉,以往让人想到最有名的当属黄山醉温泉,而作为黄山六大景区之一的黄山温泉似乎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今年,黄山温泉与驴妈妈旅游网签署合作协议,驴妈妈旅游网为黄山温泉度身打造了一系列的推广方案,黄山温泉渐渐展露锋芒,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销售量也明显提升,该温泉势必将成为黄山温泉旅游的核心景区之一。温泉休闲旅游被上海世博旅游局列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和谐休闲徽州”的精品线路,由此可见其非凡影响力。抬头是雪花,低头是温泉,空气中漂浮着氤氲的热气。浸泡在黄山飘雪温泉的池水中,赏雪的旅途,变得温暖起来。黄山景区这样的营销创意必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温泉资源的开发有力地促进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产品内涵,优化了旅游产品结构,提高了旅游经济效益,推动了传统旅游企业与新兴旅游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