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维修基地举办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09-12-18 10:2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云峰 孙凯)12月17日,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邀请辽宁省著名党务专家、省团校副校长常家树教授为基地领导班子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机关政工干部做了《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常家树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讲解了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应当把握的重点、要点,使参加学习的同志深受启发。基地党委要求基层各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基地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基地党建工作水平。

为认真贯彻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沈阳维修基地党委还开展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各党总支、党支部配发了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