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区获评“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09-12-17 09:0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中国文化旅游休闲论坛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贵州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区获评“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旅游合作组织、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办的2009中国文化休闲旅游高峰论坛,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120余位国内旅游专家、学者,10余个省市的政府代表、国内著名旅游景区负责人等出席了这次论坛。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任兴亮为论坛致开幕词,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教授,原国家旅游局巡视员、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副主席李克夫先生等专家做了专题报告。


  论坛会上经过专家推荐、评定,海南省三亚市荣获国际文化休闲旅游城市称号;黑龙江省穆棱市、湖北省大冶市、湖北省鄂州市荣获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城市称号;湖北省松滋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