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种猪包机抵穗 南航白云物流保障“菜篮子”快速通关

http://www.cnair.com 2009-12-16 14:4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春 李新畅):12月9日,满载着法国优质纯种瘦肉种猪的中货航广州临时货运包机CK234航班顺利抵达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该包机装载的货物是由法国巴黎进口的优质纯种瘦肉型猪,这批种猪共515头38吨。南航白云物流公司在飞机落地起,按贵宾待遇全程跟踪,全力保障,在短短4小时内将货物交付给货主。


为了做好这次包机的地面保障工作,南航白云物流公司国际货站领导高度重视,决定以VIP待遇接待这批“远方来客”。在接到中货航包机信息后,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与货主单位—广东省种畜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联系,了解此次进口种猪的具体情况,另一方面,提前与机场口岸的海关,检疫等部门做好沟通,了解具体通关要求和检疫注意事项。航班落地后,白云物流公司派出专人负责,实现从接机、物资卸机、办理海关、检疫手续的全程跟踪。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仅用时4个小时,就办完了所有手续,实现了快速通关,及时将货物交付给货主。

 

据了解,这批种猪是广州市“菜篮子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的一部分,由广东省种畜进出口有限公司引进,这批种猪在通关后,由专用车队运送到清远专业场所进行消毒隔离,在确定做到无菌无病毒后,再交由企业专门饲养,达到优化广东省生猪品系结构的目的,从而给广东的养猪业注入“新血液”,促进畜牧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