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09-12-14 16:0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甄尽忠 李晓举)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1245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北校区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甄尽忠、徐保山和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30余人与会,培训班由统战部副部长甄尽忠主持。


 


郭秀华副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她说: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改革与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学校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多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本着“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胆肝相照,荣辱与共”的原则,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对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重点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真正做到理论上有新的提高,思想上有新的进步,工作上有新的举措。


 


参加培训班的同志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和《坚持、完善和落实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对我校的统战工作、教学改革、学校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观考察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