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港航翼公司召开2010年度务虚会

http://www.cnair.com 2009-12-18 09:0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对照检查全年目标任务,回顾总结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分析认清面临形势,理清谋划明年发展思路,12月7日,广州空港航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航翼公司”)召开了2010年度务虚会。


    会议上,空港航翼公司总经理黄敏同志作了关于“企业战略规划十步法”的演讲。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及部门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献计献策。同时,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对照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主要工作打算、建议的汇报。重点就空港航翼公司明年如何充分发挥优势,解破发展瓶颈难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体制,实现新一年更好更快发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和思路,为理清明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奠定了基础。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为空港航翼公司明年的各项工作广开了言路,也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