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农民赴北京参加“中国文化休闲旅游高峰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09-12-13 10:4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2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旅游合作组织”和“国际休闲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建国六十年——中国文化休闲旅游高峰论坛暨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民族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全国各地文化休闲旅游品牌,全力推动中华文化休闲旅游产业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6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引领中国文化休闲旅游顺应世界旅游发展潮流。


    本次大会将隆重推出“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品牌”和“文化休闲旅游建设杰出人物”。国内著名文化休闲旅游专家莅临本次大会,作了精彩演讲,共商“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品牌发展大计”。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等30多家媒体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全国各地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有关负责人现场面对新闻媒体记者、旅行社领导专题推介宣传,整个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场面精彩纷呈。


    贵州省安顺黄果树景区和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景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荔波联山湾是本次参加论坛的唯一一家农民自办旅游景区,获得了“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称号,成为本次大会的一个闪亮点。荔波县水利乡水丰村委会主任吴实珍代表联山湾景区在北京参加旅游高峰论坛,作了题为《挖掘布依民族文化,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的大会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为荔波乡村旅游发展赢得了掌声,增添了光彩。(杨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