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举办富士康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09-12-11 20:4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2,富士康奖助学金捐赠暨首次发放仪式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受富士康集团委托,其人力资源部文宣部部长胡辉东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参加捐赠仪式。院长施进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相关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石培哲主持。


 


    胡辉东部长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双方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郑航独到的文化特色和开拓创新精神令他印象深刻。他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宣读了《关于2008-2009学年“富士康奖助学金”获奖情况的通报》。首批获得富士康奖助学金的50名学生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陈继欣代表首批获奖学生向企业和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决心要把获奖作为进步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


 


    最后,施院长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富士康集团在世界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仍然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在对获奖学生表示真诚祝贺的同时,施院长还语重心长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感恩;二、要勇于面对困难;三、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会后,出席领导和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富士康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资50万元设立富士康奖助学金,用以奖励特定专业家庭经济困难且学习优秀的学生。本批捐资,全国共有10所受赠高校,我校是河南省唯一获得捐赠的学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