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州大学实地考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12-09 18:1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12月2日上午,中州大学保卫处、纪委、人事处、财务处、校长办公室等部门领导一行五人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地考察安全保卫工作。我校副院长郝红军同志代表学校对中州大学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郑航保卫处处长常天德、副处长张周亭等主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高校保卫工作体制、保安队伍管理模式和校园电视监控设施运行状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后还实地考察了东校区校园环境和“校园110指挥中心”。通过此次交流与研讨,势必对我校保卫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