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09-12-09 18:0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复赛成绩揭晓,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刘新国等4位同学获三等奖,金红亮等5位同学获优秀奖。因在大赛组织工作中贡献突出,我校喜获组织奖。


 


我校去年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比赛,其中2位同学获三等奖,1位同学获优秀奖。今年接到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精心组织,确保大赛圆满成功开展。经过宣传发动,来自信息科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等7个院系26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1017,我校圆满完成预赛任务,其中98人成绩合格,预赛合格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之后,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组织老师对我校经预赛选拔的18位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集中培训。1031,刘超慧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的复赛。经过3个小时的上机测试,比赛成绩在近日揭晓。我校刘新国、靳留洋、张松晨、张丹同学分别获得C语言程序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Photoshop平面设计科目三等奖,金红亮、陈函、司贤西、王宏杰、李亮同学分别获得C语言程序设计、Dreamweaver网页设计、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AutoCAD机械设计优秀奖。


 


ITAT教育工程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以提高信息素养、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就业技能为宗旨。自2005年以来,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通过组织和参加比赛,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检验了我校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