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雾未缓解 苦了南航人

http://www.cnair.com 2009-12-05 08: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雾天气持续不退,致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能见度不超过220米,每日延误航班近40班,滞留旅客创下世上纪录.


    南航新疆地服部根据大雾天气,迅速启动航班不正常紧急预案,各级领导及员工全力支援现场服务.负责进出港服务所有干部员工加班加点,每组人员都工作近24个小时。


    为了尽可能服务到每一位旅客,有的地勤服务员说哑了嗓子磨破了脚,有的带病坚持上班。他们常常忙的整天吃不上一顿囫囵饭,好不容易忙里偷闲吃一口,都想着速战速决去换下一个工作人员。再辛苦、再累,他们还是用南航地服人“五心”级的服务,为每个旅客端水送饭、作解释作改签,直到旅客们顺利成行。图文 服务室 孙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