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妖风洞招牌被砸出几个大坑 过往游客无不愤怒

http://www.cnair.com 2009-12-03 09: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3日,记者在著名的荔波县大七孔景区妖风洞的洞口看到,一块墨绿色背景的巨大中英文对照的招牌,不知被什么人用什么东西砸出大大小小5个坑,过往游人无不愤怒,“真的是被妖怪给砸了。”一位60多岁的游客说。


    大七孔景区位于荔波县南部,距县城25公里,因景区入口有一座建于古代的七个孔的石拱桥而得名。


    妖风洞是大七孔景区目前已开发的最深处的一个景点,由于其神化般的传说和独特的景观,受到游客的十分宠爱,有“不到妖风洞,等于不到大七孔”之说。



    妖风洞景观峻险神奇、气势雄峻磅礴,水流湍急,洞中有瀑,瀑下有湖,湖上有天窗,阳光投下形如日月星斗,令人肃然起敬,为大自然神力所折服。


    洞口长满灌木、花草,情趣盎然。洞内涨水期银浪汹涌澎湃,涛声隆隆,震撼山谷;枯水时节细流潺潺,山风盘旋,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声。游人在当地导游带领,沿洞壁行进,有惊无险,景物千姿百态,如同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情趣无穷,极富有的原始野趣,又使人惊叹不已。


    “但是,就连这样的美景,其招牌也被人刻意破坏,真让人匪夷所思。”景区管理人员感叹地说。(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