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农民开拓省城游客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09-12-01 09:0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记者从荔波县有关部门获悉,由农民合股开发的联山湾乡村旅游区在北京荣获“中华民族文化名牌景区”后,吸引了贵州省作家协会组织的省内作家采风团20余人一行前往联山湾进行采风旅行,在省内引起较大的反响。为扩大联山湾在省城贵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开拓贵阳游客市场,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与贵阳商务快讯合作于11月26日推出联山湾乡村旅游优惠券2万份,面向贵阳市区机关单位、字楼、商铺、报刊亭及中高档消费娱乐场所等投放。游客凭手持一张《贵阳商务快讯》第15期到联山湾旅游就可以享受七折优惠,本优惠券有效期为一年。联山湾旅游票价为68元/人,凡是持《贵阳商务快讯》上刊登的联山湾旅游优惠券,只需付47元即可。


    联山湾位于荔波县著名景区小七孔的边缘,属于大七孔景区上游景点,曾被文化界人士誉为“山水相依、山青水绿,人居和谐、男耕女织,悠然自在、生活富足,犹如世外桃源般的画卷”。


    11月17日,前往联山湾采风旅行的贵州作家们一致认为联山湾长达8公里的水域游览观光风景可以分为三道景观:即联山湾入口为气势宏大的山水田园风光景观、下游河段为神秘原始古朴的峡谷风光景观、上游为密林深处的村野人家风光景观。三道景观汇合形成了联山湾美丽、神秘、古朴、独特的山水自然文化景观,美不胜收,令人留连忘返。(陈品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