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档案局来郑航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11-25 14: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120下午,河南省档案局正厅级巡视员马有庆、法规处处长王书继等一行五人到郑州航空工业学院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执法检查分情况汇报和现场检查两部分进行。情况汇报会在南校区老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现宗、院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石培哲、人事处处长刘红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尹朝晖以及综合档案科、部分职能部门的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由院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石培哲主持,李现宗副院长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尹朝晖从档案法规的学习宣传、档案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档案工作机构建立及人员配置、档案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档案用房设施及安全保管、档案整理及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到我校综合档案科实地查看了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情况并向我校反馈了意见。检查组认为:在资金紧张、办学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我校领导重视档案工作,档案收集渠道畅通,整理、保管规范,档案工作较以往取得了明显进步。同时,检查组就我校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与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李现宗副院长在听取了检查组的意见反馈后表示,省档案局执法检查是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有力促进,是规范档案工作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认真研究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充分利用我校档案专业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整改,扎实工作,力争使我校档案工作在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