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流知识大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http://www.cnair.com 2009-11-25 14:1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11415日,中储杯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知识大赛在郑州航院科学讲堂成功举行,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专业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24所学校,共48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分为初赛选拔、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选拔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各校分别选出六人组成两个参赛队。14号,经过复赛选拔,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三支本科代表队和来自中州大学、河南工程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三支专科代表队,共六只代表队进入决赛。15号上午,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必答题、论述题、抢答题和论述题四个阶段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大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中州大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专业参赛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物流学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中储股份郑州物流中心协办并对大赛提供赞助,大赛得到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和我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贺金社副院长出席了整个决赛过程并颁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栗全庆院长、石英书记、刘源副书记、张黎副院长都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物流教研室金真、张福翔、王小丽、史秀苹、王智超、王永刚等教师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这次大赛为我校物流专业大学生提供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增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高我校物流专业在校生的实践认识和创新能力,加强了我校物流专业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本次大赛也是我省物流界的一场盛会。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院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对推动我省现代物流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物流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物流产学研的联合,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物流业界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