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赛扶团队培训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11-24 16:5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11月13,郑州航院校团委承办的新飞2009赛扶大学生领导力培训会在我校东校区01C304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完颜华,新飞电器(集团)总经理何旭江,赛扶(中国)河南片区经理胡建军,河南电视台民生报道总制片人陶琳,郑州航院校团委副书记吴红兵。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航院等6所河南发起高校的赛扶团队队员参加了培训大会。校团委书记李胜伟主持本次大会。


 


培训会之前,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何旭江总经理以后常来郑航做客,让郑航学子有更多的了解社会,提高自我的机会,也期待新飞为我们郑航学子提供更多地就业机会,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


 


接着,新飞电器(集团)总经理何旭江以战略管理和职业生涯为主题对全省的赛扶队员进行培训。何总从企业战略讲起,首先引述了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的经典格言,并结合毛泽东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革命先例,形象而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发展的过程:市场的夹缝,创业者的起点;市场的变革,创业者的机遇;技术的创新,创业者的利器。何总又结合新飞电器集团发展轨迹,具体阐释了在创业过程中战略的阶段性、质量策略、技术创新和综合管理战略等重要问题。最后,何总又通过对叶文贵创建汽车公司的悲剧和吉利汽车成功进入市场的范例的对比,向渴望创业的同学给出几点忠告。演讲结束之后,何总又与在场的听众做了互动交流,场下同学踊跃提出问题,何总都一一予以解答。整场培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据悉,赛扶是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致力于塑造全球未来经理人,组织学生并鼓励他们策划社会实践项目活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领导力、创造力,培养商务伦理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将赛扶独特的理念和知识传授给周围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帮助大众而改变人们的固有思维模式、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从而改变世界。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大学生商业实践社团,赛扶拥有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的参与。河南的赛扶是在今年3月才由团省委学校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引入郑州的六所高校,在短短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六所高校的SIFE团队不断成长,希望明年我们河南的各赛扶代表队能在赛扶中国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