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开设“关爱女职工维权热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1-24 16:4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女职工维权工作,尽力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落实,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女职工的积极作用,根据学校女工委2009年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情况,校工会于20091112日正式开设“关爱女职工维权热线”。


 


“关爱女职工维权热线”以维护女职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内容,重点关注女职工在婚姻、家庭、劳动就业、性别歧视等方面的问题,聘请有关教师、律师,以电话咨询、答疑的方式为我校女职工提供及时、便捷的法律服务,必要时可到现场进行咨询、解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