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组织一线员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http://www.cnair.com 2009-11-23 12:5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情控防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根据东航甘肃分公司统一部署,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组织一线员工在甘肃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此次疫苗接种,严格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事先向每位接种的人员详细介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作用、接种禁忌症以及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使大家消除对疫苗安全性等方面的顾虑。同时,提醒广大员工注意个人卫生,减少进出人群聚集公共场所的频率,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目前,一线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