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积极开展“三防”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1-23 12:4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运行水平,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0月20日-12月31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结合冬季维护特点,认真开展以“防松懈、防麻痹、防人为差错”的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从“人为因素”排查入手,查找干部是否深入一线,落实管理责任管理,员工是否严格按照标准程序执行操作,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二是从规章和程序入手,开展案例分析和技术研讨,查找体系方面存在的漏洞,做到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三是从飞机技术状况入手,重点查找对飞机突发、疑难和重复性故障的处理以及发动机、操纵系统等重要系统的监控等方面是否存在漏洞;四是从保障冬季运行安全入手,对防/除冰车进行检查和保养,组织开展防/除冰演练工作,保证飞机在冬季运行时的各项设备完好。据悉,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期间,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期监督检查,活动结束后就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将进行认真总结,并将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2009年度安全目标责任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措施的落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实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