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旅游局提示:冬季出游要防甲流

http://www.cnair.com 2009-11-21 11:1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记者 龚立仁)11月3日,国家旅游局发出提示,提醒广大游客冬季出游注意预防甲型H1N1流感。


    提示说,随着北半球陆续进入冬季,我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快速蔓延,部分地区已经进入高发期,今冬明春流行规模和强度都将明显高于往年季节性流感。


    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旅行社企业要继续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旅游团队的疫情监测,加强对导游、领队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不组织游客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广大游客要增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科学认识,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出行时尽量避开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一旦出现流感样症状,要避免外出旅行和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