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机点评功能成旅游网站新宠儿

http://www.cnair.com 2009-11-17 09:4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张明)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发表游玩点评,与网友们共同分享游玩感受,已成为了旅游网站功能发展的新趋势。近期,国内最大的景区票务直销网“驴妈妈旅游网()”在全国网站中率先推出了手机点评新功能,对增进游客与景区的信息交流起到了里程碑式的推动作用。



    据悉,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点评功能是一个免费的互动平台,网友给予景点的点评是一种珍贵的资源,这些主观感受的大量集合最终使客观事实的轮廓越来越明晰。在客户服务质量提升、精细客户分级和细化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目前,驴妈妈旅游网的签约景区已超过1600家,网友们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发表游玩点评。以日前在驴妈妈旅游网上门票销售最热门的“上海欢乐谷”景点为例,游客预订了驴妈妈门票之后,会收到来自客服中心的信息短信。游客在游玩期间,如果有感触想第一时间发布到网上分享,那么只需编辑回复短信并输入游玩感受,即可通过驴妈妈旅游网与千万网友分享旅行体验。当然,如果游客在游玩过程中遇到了不公平待遇,也可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投诉,驴妈妈旅游网会在第一时间跟景区沟通。



    业内专家表示,旅游网站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成了成败的关键。手机点评功能的出现,增强了消费者和景区之间的互动,同时为景区服务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监督和管理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