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县甲良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1-11 08:4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荔波县甲良中学开展了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禁毒系列教育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倡导学生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近年来,生命教育作为一项重要课题,正越来越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荔波县甲良中学高度重视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健康教育,把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校园,指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他们从小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懂得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品行,促进身心健康。



    据了解:该校通过举行教育讲座、利用宣传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开主题班会、办专题班刊、国旗下的讲话等方式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丰富了学生的禁毒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抗诱惑能力,让他们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健康教育,懂得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抵制毒品意识,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警惕性,并使他们远离毒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让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