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一批五星级宾馆陆续上马

http://www.cnair.com 2009-11-10 18:3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旅游为支柱产业来打拼的荔波县,尽管现在已有大小宾馆119家,其中:星级宾馆30多家,是贵州省县市级城镇星级宾馆最多的县份,也超过了许多地级城市星级宾馆的拥有量,日接待能力超过1万人。但是,根据该县年均以50%游客量的增长幅度,还远远不能满足需要。因此,许多商家看准了这一点,纷纷前往荔波申报五星级高档宾馆建设项目。继建设总投资达2.8亿元的荔波樟江部落五星级国际旅游饭店即将竣工之后,今明两年将再有一批五星级宾馆上马。


    11月8日,记者从荔波县政府办了解到,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荔波县完善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及相关的文化产业,荔波县决定通过对外招商,在时来坝恩铭大道西侧、江滨路的旁边修建五星级酒店等综合开发项目,同时配套修建“荔波大剧院”和“官塘大桥”。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200亩,其中五星级酒店及其附属购物超市综合开发占地约150亩,投资约4.7亿元;“荔波大剧院”占地约50亩,投资约6000万元;方便游客来往樟江两岸的新建官塘大桥投资7100多万元。


    项目开工建设后,一年内投入使用。(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