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前三季度荔波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3亿多

http://www.cnair.com 2009-11-09 12:2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市场稳中有升 旅游消费逐渐成熟


    记者近日从荔波县有关部门获悉,前三季度,荔波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727.4万元,同比增长22.79%。预计四季度消费品市场将继续稳步增长,全年增长约20%左右。



  据悉,今年以来,荔波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扩内需、保增长、促消费”的各项政策,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消费品市场在物价水平持续低位运行的形势下,始终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速度。从6月份开始,累计增长速度超过20%,增长势头良好。随着荔波旅游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旅游市场总体稳中有升,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旅游消费逐渐成熟。全县饮食市场尤为火爆,全县600多个“农家乐”旅游项目实现营业收入近亿元,旅游消费促农民增收。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登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