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七孔相遇十年后 婚纱照返回原处拍摄 寻找昔日爱情足迹

http://www.cnair.com 2009-11-05 17:4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5日,荔波小七孔迎来一对披着婚纱的、看似普通的“白衣”游客,但是,谁也没有料到,他们竟然是十年前,因一件意外事故,在此地相遇、相知、相恋,十年后重返原地寻找爱情遗迹的“新人”。



    这对新人中的男主角来自瓮安县,他们经过父母同意,决定于近期结婚。不少亲戚朋友和同学同事,都希望他们去都匀或贵阳拍摄婚纱照,但是,两人却带着白色的吉它,在两位朋友和两位摄影师的陪同下,从七八百里外,跑到荔波小七孔来,让真山真水见证他们的爱情。



    十年前,准新娘陈某还是个中学生时,私自到小七孔旅游,没想到在玩得尽兴时不小心失足跌进响水河,当时正在岸上不远处拍照的瓮安小伙子王某,听到“卟嗵”一声,立即跳进水里把“小姑娘”捞了上来。



    之后两人互留联系方式,一来二往,便由相识到相恋,经过十年的漫长交往,终于决定结为百年之好。“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寻找当年留下的甜蜜遗迹,并通过小七孔系列的景点相片,把我们的感情进一步缠绕在一起,共同编织我们未来的人生美景。”准新娘小陈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