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再次发成5.1级地震

http://www.cnair.com 2009-11-05 10:1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5日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11月5日5时56分,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北纬37.6度,东经95.8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6公里。

 

    据了解,大柴旦镇开源煤矿、宽沟煤矿、绿草沟煤矿、大煤沟煤矿以及大头羊煤矿震感强烈,德令哈市、格尔木市察尔汗有震感。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今年8月28日上午9时52分许,青海省该地区曾发生了6.4级地震。


    2008年11月10日9时22分,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北纬37.6度,东经95.9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今年,青海仍然频频发生各种自然灾害,且多发生在贫困的易灾连灾区,大小地震不下5次。青海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采取措施、积极应对。


相关链接:


  青海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距今六,七千年前,古代先民们就繁衍生息在这片土地上。斗转星移,沧桑变换。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汉,藏,回,蒙古,土,哈萨克,撒拉等民族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文化传统,保持着独特的,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青海旅游资源丰富,类型繁多。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面积4,573平方公里,湖面高出海平面3,260米,是泰山顶峰的2倍。湖水最深处为32米。湖中有鸟岛,海心山,海西山,三槐石和沙岛。可供游客游览。鸟岛在青海湖的西部,面积约1平方公里每年春季有约10万只从中国南方和东南亚以及印度半岛飞来的十多种候鸟在这里繁衍生息甚为壮观,其集群繁殖密度之大,为亚洲罕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