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联山湾赢在新媒体

http://www.cnair.com 2009-11-03 16:1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联山湾乡村旅游区是荔波县第一家民办旅游景区,在2008年起步发展之初,举步维艰,外界进入的路况条件差、景区知名度为零,内部硬件设施严重不足、村民意识落后、管理服务水平差,有时候几个月没有一个游客,村民们感到失望,发展乡村旅游的思想产生动摇。为继续巩固和坚持发展联山湾乡村旅游,联山湾农民们主动出击,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和文艺工作者到联山湾实地考察,为联山湾发展把脉和出谋献策,深入挖掘当地丰富多彩的布依民族文化资源。先后推出了使用《联山湾》旅游彩铃享受5折、对农民打2折促销、依托小七孔景区门票捆绑打5折、对广西游客打5折1年等一系列旅游营销优惠政策,并通过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尤其是新兴媒体互联网的强势宣传,在短短的2年时间,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一跃成为“中华民族文化名牌景区”,享誉海内外。



    联山湾成功营销最关键的一招就是善于利用新型媒体互联网进行高频率传播,虽然到目前为止该景区仍然尚未建立真正属于自己的独立外宣网站,但它通过其他网站平台,已经悄然把品牌知名度打响。联山湾从筹划建设开始就注重对外宣传,主动联络网站寻求帮助,先后与多彩贵州印象网、贵州旅游在线、中国休闲农业网、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航空旅游网、农村市场网、黔南日报、黔南热线、黔南123网、黔南村村通网、荔波政府网、荔波旅游网等多家媒体建立良好关系,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动旅游品牌的建设和传播。(韦开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