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推演出票务,同程将“文化旅游”纳入业务“版图”

http://www.cnair.com 2009-11-02 10:5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个推出演出票务的专业旅游网站



    当其他旅游网站还在为旅行线路和酒店预订的经营业绩争吵不休的时候,一向擅长于业务和产品创新的同程网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即演出票务预订。也许很多人会说,这个旅游网站“不务正业”,其实不然。目前国内的演出票务代理商不是很固定,很多都是临时选定代理商,给歌迷们带来了很大不便。同程网以自身在旅游电子商务领域的人气和信誉努力打造专业的演出票务预订平台。另一方面,文艺演出本身也是文化旅游的一种形式,因此同程网此次的业务扩张并非“不务正业”,相反,倒是可以算得上是对其在线旅游产品线的一个补充和延伸。同程网的演出票务预订频道并不是单纯的一个门票预订平台,而是一个集预订和互动于一体的专业门户。用户在该平台上可以很方便地浏览各大明星近期演唱会的网友点评,这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值得参加的演出。对于演唱会主办方也是一个有效的监督渠道。



    然而演出市场发展伊始,同程还年轻,演出票务更是初出茅庐,有多少人愿意放开成熟的市场来接纳它?又有多少人会相信这并非触手可及的实在利益?同程在价格这方面有何独特的优势来打动客户? 同程曾将自己比喻为一个超市,顾客可以自由的选择所需的物品,那么同程如何保证货源的充足和质量呢?同程票务负责人表示,一种新概念,一个新项目,背后解读出了一个新的产业模式,这既是经验的总结又是理念的拓展。新事物每天都在不断的出现,或淡出视线,或为人接受。同程票务就是要做后者,并且要做的好,做的很好,做的非常好。“同程有自己独特的服务”负责人告诉笔者,“点评返奖金”。点评这一内容,原本在客户眼中被视为鸡肋,但是在同程,客户观看演出之后,参与点评是可以返还奖金的,而且奖金累积之后更可以直接提现,这是最为直观的利益回馈。与此同时同程拥有全面的供应商。同程网以演出票务中的沃尔玛为目标,与多家专业的供应商、演出场馆确定合作关系。长三角地区的大部分城市如上海、南京、杭州等均网罗在内,还包括北京,广州等,都能够第一时间为客户出票。



    最受客户关注的,也是最直接关系到客户利益的售前售后服务,同程又是怎样与其他票务商区分开来,确立自己独特的优势呢?同程给出的答复是五个字——专业的团队。最专业的客服、市场、研发是一个品牌最有利的保证。优秀的团队可以给客户带来最完美的服务。而所谓完美不能只是夸口,同程票务负责人对此谈了几点具体内容。一.支持电话选座,因为与多家供应商、演出场馆合作。所以有专业的出票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客户就能得知所需要的演出的详细座位情况,保障最好的演出观看效果。二.多种支付方式,网上银行、信用卡、支付宝、银行汇款。客户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支付方式。三.优惠的快递费,顺丰、申通、EMS。多种保价快递,保证客户的票品安全。二次购票客户更能享受免快递的优惠举措。另外负责人还透露了看演出得万元保险的服务,再一次上升了客户地位及相应保障,客户购买任意一场演出门票,只需要与客服联系告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就可获得人生意外保险。而这一整个流程在同程专业团队的配合下只需短短几分钟便能完成。与此同时同程又发挥自己专业旅游平台的优势,将演出票务与酒店,机票,景区,租车结合起来,真正的实现一站式服务。正如一位通过同程购票的用户所言,在同程网上,不仅可以安心便捷的订到心仪已久的歌星演出票,而且往返交通和当天的住宿全部一站式搞定,真是太方便了。



    “最全面的演出资讯,最优良的售后团队,最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流程。同程票务,给你的不只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爱自己,爱生活,爱娱乐的态度”这是笔者离开同程时听到的口号。究竟“爱上自己,爱上同程网”的理念如何走出同程,传递到每个人心中,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