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准基:国外粉丝要小心旅游欺诈

http://www.cnair.com 2009-11-01 14:2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流明星李准基在自己的迷你小窝发表文章提醒大家要小心旅游欺诈。李准基29日发表了题为《致前往电视剧拍摄现场的海外家人》的文章。他在文章开头表示:“开始拍摄电视剧以后,偶尔会有国外粉丝来到这里。但有些事情让人非常担心。”


    李准基写道:“有些奸商想利用国外粉丝赚钱,他们通过制定错误线路来赚钱,这样的人此次又出现了。对于那些尊重韩国文化的外国人,我们感谢还来不及,怎么会有那些思想和行动都不像话的傻子……尤其是将那些热爱韩国文化、支持韩国艺术家的粉丝们单纯的心灵当作赚钱手段的丑态,已经超越了荒唐的程度,让人感到愤怒。”他还嘱咐说:“希望外国的家人要小心那些事前没有公开确切信息和计划的活动及旅游商品,不要受到欺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