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甘肃分公司与云南分公司开展地面服务工作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09-11-04 14:2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峰 张新)随着东航范围内服务“一体化”工作的不断推进,为提高地面服务质量的整体水平,扭转地面服务状况被动的局面,为进一步做好地面两舱服务工作, 提高甘肃分公司的地面服务效率,整合各种资源和服务流程,建立行之有效的高端旅客的服务链,为两舱旅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尊贵式服务。以促进东航品牌形象的维护和提升。2009年10月16日,东航甘肃公司市场销售部黄英海书记的带领客运一行五人,到东航云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进行了业务交流学习。


    上午,在东航云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综合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对两舱旅客,金银卡旅客,集团客户特色服务,中转联程业务,不正常旅客服务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东航云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夏弘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对候机楼地面服务部现场保障部门的服务流程,业务流程进行观摩,深入了解、探讨和交流。


    东航云南公司地面服务部注重服务项目的开发,管理分工明确,规范,高效,务实。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为甘肃分公司今后开展旅客服务工作、日常管理工作以及新的服务项目开发和利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为提升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水平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