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归来不看水

http://www.cnair.com 2009-10-31 10:0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荔波看什么?因荔波是以喀斯特森林著称,不少人以为去荔波就是看石头、看森林,其实荔波最美的是各种神奇的水。因而,好多游人发出感叹:“荔波归来不看水”。意思是再怎么好看的水景,也都比不上荔波。



在荔波要看的地方包括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在这两个区域里,到处是轻快的瀑流、绿荫的湖泊、如玉的水花。无论是大七孔的风神河、小七孔的响水河,还是茂兰的青龙涧,有的是清溪碧流,漾绿摇翠,深邃恬静,蜿蜒空行,有的是激流撞岩,浪花飞溅,瀑声雄浑,宛若虎啸,在阳光照射下,点点水珠就像是珍珠洒落;有的是波平如镜,湛蓝沉淀,倒影乱真,晶莹剔透如翡翠;有的是飞流百米,波澜壮阔……(荔枝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