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天最好是去荔波探险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31 09:5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有“地球上的绿宝石”和“ 中国最美的森林”之称,并且风光不受季节的影响,是冬天最好的探险游去处。



    从陆路、空路来到荔波以后,从荔波县城出发,沿途欣赏峰丛洼地间的层层梯田抵达尧兰后探秘直通地下深处的尧兰溶洞奇观,坐车穿越十里喀斯特画廊,观赏沿途独特的冬日秋色,在板寨或必左尽情享用特色地方美食,品尝茂兰野生梅酿造的原生态青梅美酒,体验青梅煮酒论英雄的英阔豪迈。



    接着观赏五光十色的青龙潭美景,感受气势磅礴的青龙瀑布,溯溪碧流欢语的青龙涧,探秘幽泉暗涌的洞腮水碧,穿越神秘黑洞,探究灵验的神仙洞,访寻贵州目前最古老的洞穴——九洞天,体验的异洞幻天的别致景象,返回荔波县城结束行程。(荔枝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