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黔南冬季60元游12个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09-10-30 19:4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荔波县有关部门介绍,虽然荔波也属于黔南州所辖的12个县市之一,但是,黔南州近日公布的从11月起的 “黔南一票通”60元冬季游只包括都匀、平塘、独山、三都、贵定、福泉、龙里、长顺、瓮安、惠水、罗甸11个县市的12个景区,不含荔波县的大七孔、小七孔、水春河、茂兰等著名景区,荔波的这4个景区依然按照原来规定正常收费。


    黔南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湿润,全年都适合旅游。依托区位、交通、资源和生态优势,近年来黔南州正着力建设有重要影响的自然风光、民族文化相结合的旅游目的地。为了有效开拓旅游市场,黔南州近日出台优惠措施,从11月起,游客花60元即可游览平塘掌布景区、甲茶景区、都匀斗篷山景区、独山深河桥抗日文化园、三都水族文化风情园、贵定金海雪山景区、福泉洒金谷景区、龙里草原、长顺杜鹃湖、瓮安猴场会议会址、惠水九龙山景区、罗甸大小井景区等12处知名自然、人文景区。


    往年也有类似的优惠,但是没有指明包含哪些景区,使很多人误以为“黔南一票通”60元也有荔波的大七孔、小七孔、水春河、茂兰等著名景区,从而产生一些不悦快的事情,今年特别指明不包含这4个著名景区,以避免游客误解。(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