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船游荔波大七孔:冬天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09-10-30 09:3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慢慢地冷了,叶也慢慢地落了,冬天的脚步声已经来到门口了。这个万物萧萧的时节,去哪里,用什么方式旅游最赏心悦目呢?朋友推荐,还是船游荔波大七孔。



    从美丽的荔波小镇顺樟江而下24公里,你便能看到,一群群游客,坐在一舟舟游船上,心情地领略风神河的生态风光,不由你不想加入其中。



    从下而上,逆水行舟,就进了天然的画舫。荡漾在青山绿水间,畅享船在水上走、人在画中游的诗情画意,让人心旷神怡。



    翠绿的山,流动的水,一路景色明媚,湖光动人。荡舟其间,一边呼吸大山特有的气息,一边任由思绪飞翔,真是美不胜收。(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