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和国60年旅游文化杰出人物颁奖活动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5:0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青年荣获旅游文化杰出人物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凤凰卫视中文台联合主办的“共和国旅游文化杰出单位人物评选活动”于10月28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2009年8月31日,国家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出台了《关于促进文化与旅游结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推动文化与旅游协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指引了发展的方向。举办这次的宗旨,就是要大力表彰那些为传承中华文化、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及杰出人物,就是要全面展示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旅游文化产业的辉煌成就,为我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旅游文化产业强国而做出贡献。



    据悉,获得此次活动表彰的“共和国60年旅游文化杰出人物”中,既有我国著名的旅游文化专家学者、旅游文化管理部门的领导,也有一批常年坚持在旅游文化产业一线的投资人、管理者和工作者。其中,致力于推动荔波乡村旅游发展和布依民族旅游文化建设、打响联山湾乡村旅游品牌的贵州荔波青年韦开典作为一个新生的力量获得了表彰。这将有利于推动荔波乡村旅游健康发展和提升乡村旅游文化内涵。(邹亚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