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芝麻哥哥”到荔波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4: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芝麻哥哥”在和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单性木兰比直呢。




图为“芝麻哥哥”在荔波翁昂小学“矮人舞”录制现场




“芝麻哥哥”在宾馆门前被“粉丝”逮住,要求合影


    10月25日,倍受全国少儿朋友喜爱的央视少儿频道“芝麻开门”节目主持人刘洋及其节目组风尘仆仆来到了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并在荔波进行为期五天(26日—30日)的节目录制工作。



    连日来,“芝麻哥哥”一行四人先后深入荔波城乡、景区、山野,用独特视角、诙谐的语言,记录着荔波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奇特的自然现象。



    节目近期将在央视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陆续播出,向全国的小朋友们展现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独特魅力。(荔波县新闻中心 姚永智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