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披云天然水倾情力献2009上海时装周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1: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水特快网10月28日讯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风华上海,情系世博”为主题的2009上海时装周在10月展开序幕,披云天然水有幸成为本年度时尚界友人们的宠儿,在2009上海时装周的新闻发布会、开幕式、论坛及闭幕式上轻装上阵闪亮登场。


          


    10月20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上海市商务会、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纺织控股公司、上海培罗蒙总公司、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上海时装周行业协会承办的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暨上海纺织时尚之夜在奢华典雅的上海大酒店拉开帷幕,当晚到场的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龚学平、全国政协常委蒋以任、全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及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等市委领导以及来自各界的高端名流、中外友人和知名时尚媒体,他们为这场引领时尚潮流而又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增光添彩蓬荜生辉,而我们披云公司赞助的包装精美形象雅观的350ML披云天然水更为这场饕餮盛宴锦上添花。


    当晚的开幕仪式通过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和上海纺织控股集团的携手展开了一场洋溢着2010年春夏气息的开幕秀,在落幕尾声我们的披云天然水携同星尚礼品作为大礼包馈赠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披云水凭借绵柔清甜的口感不仅为在场的时尚达人及观众倾情力献我们披云公司的深切情谊,更让引领时尚主流和趋势的舞台熠熠生辉。


           


    另外,在上海时装周主办的支持下,披云天然水也在上海时装周组委限量发行的宣传册上醒目亮相。同时,披云网站与上海时装周网站还开通了为时半年的友情链接渠道,为披云今后对时尚界的资讯及信息的了解提供了优越的平台。


    2009上海时装周带给世界的是时尚的视觉盛宴,而留给披云的是绽放无限魅力和释放恒久基调的空间。相信依托媒介的传播和时尚力度的宣传披云水一定能在高端的市场上如鱼得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