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汤”一体 天瑞旅游现新貌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09:3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河南省内最近强力推出的“旅游立省”战略规划,为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提供了绝好的发展机遇。天瑞集团更是借助此机遇,倾力打造“佛、山、汤”一体的旅游终端产业集群,使天瑞旅游真正成为中原旅游的一个知名品牌,成为国际级的旅游目的地。


  国家、省、市领导对天瑞旅游的景区发展十分重视,对景区的建设规划寄予很大的关注,并多次到景区进行现场调研,对景区提出了科学规划、健康快速发展等更好更高的要求,省委书记徐光春还欣然为大佛景区题字“中原大佛”,为景区的发展确定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郑尧高速通车,中原大佛景区文化的挖掘和打造,尧山景区不断完善。随着温泉休闲娱乐项目、高级宾馆和会展中心的建设完成,以及后期高尔夫球场、机场等景区配套设施的完成,天瑞旅游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在科学发展旅游的引导下,“拜大佛、游尧山、浴温泉”,天瑞旅游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中原旅游板块上一个亮丽的风景线。


  中原大佛景区、尧山景区今冬重点推出“大佛景区—六羊山精品一日游”“大佛景区—尧山—六羊山快乐两日游”精品线路,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景区旅游参观,并为景区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