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旅游服务功能日臻完善日接待能力万余人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08:4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舒适的旅客下榻住地休闲长廊


    经过多年的努力,荔波旅游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初步建成了一定档次的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服务网络。


    全县有大小宾馆119家,星级宾馆23多家,可同时接待游客10000多人。旅游运输车200多辆,旅游定点接待单位9家,旅游企业10多个。先后投资近亿元,建成了景区步道网、车道网、码头、桥梁、公厕、休息亭廊、停车场等一批旅游接待设施。


    县城及各景区均开通了光缆程控电话和移动电话,通讯便利,能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荔波县城绿化面积占县城总面积的38%,县城夜景灯火通明、霓光闪烁,供游客休闲散步的樟江园广场近3万平方米。


    另外,荔波还在北京、南宁、柳州、玉林、河池、上海、广州、昆明、武汉等地设有旅游办事处,为各地游客到荔波旅游提供便利的服务。(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