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赴韩游:游客仍需向旅行社提供财产证明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08:2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下月1日起,旅行社不需再向韩国领事馆提供游客的财产证明等材料。这从表面上看,赴韩团队旅游签证手续将简化,但武汉本地旅行社告诉记者,游客仍需向旅行社提供这方面的相关材料。


  日前,记者从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了解到,11月1日起,旅行社办理赴韩团队旅游签证时,不需要再提供游客的财产证明(营业执照、在职证明等),改而填写“保证书”提交给领事馆,如果游客滞留不归,旅行社需承担相应责任。


  不过武汉春秋国旅负责人称,这一政策是把风险转嫁到了旅行社。以前,游客办签证需向领事馆提交财产证明,由领事馆来把关,以后把关的角色将由旅行社来扮演。如果有严重的游客滞留不归情况,旅行社将被停止送签权。


  因此旅行社为降低风险,游客仍得提供相关材料证明。武汉春秋国旅负责人介绍,目前老年人提交的材料已简化,只需提供退休证或离休证即可。但青年人还是得提供在职证明、单位营业执照以及单位的担保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