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心老板用旅游作饵哄老人买保健品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4:2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老板通过健康讲座骗人,昨日被工商部门罚款1万。


  家住关山的鲁向英太婆,日前在民院路听健康讲座时,花3600元,买了“灵芝孢子粉”和枕头、内衣、腰带等保健品。儿子发现后,立即领着母亲、带着保健品,到东湖开发区工商局投诉。


  当着工商人员的面,太婆还在念叨:“这些药可治病,我已成为会员,明天还要参加公司组织的钟祥游。”为让老人确信是骗人的,第二天,工商人员陪太婆,按约定时间来到旅游集合地—当代学生公寓旁,从清晨6时等到8时半,也没见组织者。


  后来,执法人员在老关山电影院查获一卖药者,老板正是工商人员要找的人,马上责令其退了太婆的购货全款。经查,武汉市华舜保健食品店的向老板,所卖的“灵芝孢子粉”胶囊,是卫食健字号产品,不具备治病的药品功效。产品包装上的“国际癌症、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治疗研究中心”均属虚构。因向某进行虚假宣传,昨日已被工商部门罚款1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