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酒店机票价格回落是出游好时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3:4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过后,人们的旅游热情有增无减,加之国内的各大旅游城市的酒店和机票价格普遍回落,成为出游的好时机。节后人们的旅游热点普遍集中在城市周边游和时令游等。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时下正热的广州秋交会、杭州西博会、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等成为旅游热点,北京、广州、杭州三地的酒店和机票预订量也因此而显著提升。节后各大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回落,下调幅度在30-40%左右,市民可借机计划金秋旅游。 “同时吃蟹和赏枫游也较热门,其中吃蟹游热门旅游地主要集中在江浙及上海的昆山等地,这些地方的酒店因此而悄然升温,比如浙江的千岛湖和舟山的很多酒店在周末已经很难直接预订到,需要提前订房,当然,节后酒店的价格下调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据数据显示,相比节后这些热门旅游地的价格下调幅度大概在15%至20%左右,加上大部分酒店可以使用艺龙消费券,使错峰游可以更加的实惠。”艺龙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


  从今日看未来七天,主要热门航线机票价格的趋势整体趋于下降。10月20日通过艺龙旅行网上查询,10月21日至27日北京到上海最低折扣显示5.5折620元起,热门航线如北京至杭州最低5折,北京至广州最低4.7折,北京至成都最低4.2折,北京至深圳最低4.6折,上海至北京最低5.3折,上海至广州最低5折。相比于十一黄金周8至9折甚至全价已有较大的下降幅度。因此选择此时实惠出游将是不错的选择。


  艺龙旅行网还适时推出了“金秋短途游”的版块,其中包括了看海吃蟹、休闲购物、游山玩水等概念的路线,提供了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辐射周边近30个城市70多个地区的特惠酒店、打折机票以及机票 + 酒店特惠组合产品。如北京出发至天津、平遥、青岛等地,上海出发至杭州、苏州、南京等地,广州出发至三亚、桂林、成都等路线。据介绍,同时使用艺龙消费券网上订酒店,还可在享受会员预订价的同时,获得高达10%的房费返还。让喜欢自由行的人得到更多的实惠。(美通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