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丽江首家热气球“空中酒吧” 向游客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0: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云南省丽江市首个系留式热气球运动娱乐项目日前正式向游客开放。乘客不仅可以从40米的空中感受束河古镇的古朴、宁静、安逸,还可以眺望玉龙雪山,更为独特的是,乘客可以在热气球上享受“空中酒吧”的服务。


  据项目经营方丽江大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热气球升空经过了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操作人员培训、项目申报核准等前期工作后,经成都空军航空管制机构、地方体育、旅游、安监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于10月2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项目负责人杜平说,“空中酒吧”是指在气候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热气球为乘客提供一个空中“品名酒、听音乐”的地方,让游客在丽江创造自己的浪漫故事。为保证乘客安全,气球升空仅在气流较平稳的傍晚举行。


  据介绍,气球按其升空后有无约束而分为自由气球和系留气球,自由气球在空中随风飘移,系留气球依赖缆索系留在空中一定的位置上。束河热气球仅开展安全系数较高的系留飞行项目,由具有700多小时的专业飞行经验的驾驶员驾驶热气球升空,气球由3根缆绳与地面相连,升空高度控制在40米,上升到指定高度需时1分钟,回到地面需时1分钟,空中停留时间30分钟到40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