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阳冬季旅游打出温泉牌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09: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中国·贵阳避暑季”刚刚落下帷幕,贵阳市随即又启动了“2009中国·贵阳温泉月”活动,欲借“温泉牌”催热冬季旅游市场,打破冬季旅游产品比较匮乏、长期以来制约旅游市场突破的瓶颈态势。


  贵阳市温泉资源丰富且遍及各地,全国著名的八大温泉之一息烽温泉就坐落于此。该市温泉水温40℃-60℃,热储层厚度稳定,资源蕴藏量大,富含锶、偏硅酸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通过近年的开发,温泉产业在该市已初具规模。此次“温泉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开春乃至下一年避暑季的开幕,期间贵阳市旅游部门和各大景点精心准备配套推出与温泉旅游相结合的“金秋赏月、泡汤健身、温泉美食”等乡村旅游、农业生态旅游、民俗文化旅游等,盛邀国内外游客前来沐泉润生、休闲娱乐。


  据了解,该活动除了发挥该市温泉旅游资源优势,形成四季不断的旅游亮点之外,办避暑季尝到了甜头无疑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今年1至9月贵阳市共接待游客近2500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230余亿元,其中避暑季收入占145.6亿元。该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58.37%,连续三年保持40%以上的高速增长,避暑季的策划和推介无疑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