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域特产下月亮相农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09: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雪蒜、藏鸡蛋、藏土豆、牦牛肉、藏药,逛过农博会的市民对这些来自西藏的尖板眼一定不会陌生,只不过,下月10日至13日即将在武展开幕的农博会上,市民再见这些雪域特产,全部有了“新形象”。


  据悉,西藏乃东县是武汉市对口援助县,自然条件优越,被称为“西藏的江南”,蔬菜、青稞、小麦、玉米、藏鸡、藏香猪、山羊等农产品,品质好。去年,该县参展的藏蒜、牦牛肉制品、藏香、木耳等30多种绿色农特产品,被武汉人抢购一空。


  乃东县副县长岑州说,前两次参加农博会,所带来的特产都是散装,显得很没有档次,今年,他们对这些特产注册了品牌,设计了包装,也有了专门经营农产品的企业,不仅提升了档次,更扩大了其销售半径。今年6月,乃东在武汉中百仓储开设了特产专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