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08:2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荔波采取多种方式,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取得良好效果。



     过去有人诙谐地对荔波人说:“你们是捧着两个‘金饭碗要饭’。”意思是说荔波的旅游收入与其旅游资源不成正比,境内的“世界人与生物圈茂兰自然保护区”和“国家重点樟江风景名胜区”的潜力还未真正得到发挥,所以,荔波现在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我们的景区还处在开发的初级阶段,要让当地的居民从旅游中得到更大的实惠,我们只有通过大力宣传、尽力推销,才引来开发商、引来客流量、引来应得的回报。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让外界多了解荔波、多注意荔波,我们的旅游业就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一位领导这样说。

宣传方式可以不拘一格,比如该县过去举办的“百位名家百家媒体走进中国最美的地方荔波大型采风活动”就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这个活动的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新闻,况且在活动期间,我们还免收大、小七孔两个景区的门票,许多媒体在活动正式开展前都作了报道。



    活动期间,有关“荔波”的新闻在网上点击多达20多万次。活动当中举办的恳谈会,使荔波从名人名家和媒体记者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促销经验。



    活动结束后,许多名人名家都积极创作宣传荔波的作品,凡邀请的媒体记者都对荔波丰富而美丽的旅游资源作了报道,有的报道篇幅还比较大,影响比较深远。这是荔波有史以来邀请的名人名家和媒体记者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级别最高的一次,也是荔波对景区全方位地推介营销的一次,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家媒体和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等海外媒体都在邀请之列。

这次活动的影响,无疑给荔波的旅游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完全达到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