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北神农架林区运管处抓综治工作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08:2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运管处注重夯实综治基础,认真开展平安创建,确保了道路运输行业综治工作取得实效。



——抓综治基础。把创建和谐平安单位作为中心工作,形成处主任亲自抓,分管副主任具体抓,各科室全力抓的良好局面,同时明确科室负责人职责、明确科室工作任务、考核考评、奖惩责任等内容,把综治工作和维稳工作作为一项制度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之一,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使责任划分成为综合治理的管理基础,形成重领导、重管理、重责任制的工作机制。



——抓意识教育。从队伍教育入手,抓教育管理,建立有效的思想组织保障机制,利用每周五固定学习日学习《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及综治文件;学习五五普法应学内容和道路运输行业发展稳定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学习运管操作运用技能,学会处理一般案件,会填写制作法律文书,会调查取证;学习禁令忌语及执法风纪5个规范,使全处职工深刻领会综合治理、创平安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重学习、重素质、重基础建设的思想意识。



——抓规范运作。抓制度完善和归类整合,制定完善岗位责任、窗口管理、执法公示、考核评议、违法追究等系列制度,出台运政执法错案追究、执法监督检查、运政执法标准和行政许可审查、告知和延长期限批准制度,使有岗有责、服务窗口办事程序、执法公示、考核评议和违法追究责任得到落实,形成重规范、重建制、重长效的运作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