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二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16:3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部领导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友文到会并讲话。


    会议主要议题一是听取和审议东航甘肃维修部工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东航甘肃维修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三是选举产生东航甘肃维修部出席东航甘肃分公司职(工)代会代表。经过分组讨论研究,最终全体通过了各项提名,并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东航甘肃分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就甘肃维修部当前形势,未来的发展趋势所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意见,指出,在上级工会和甘肃维修部党委的领导下,上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部门职能,积极发挥工会这个群众组织的作用。出席会议的代表,都是从各基层分会民主选举出来的,代表着广大职工的利益,希望能够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以企业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做好工会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言献策,对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创甘肃维修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都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